凊淡

许我慢慢一生,再慢慢。
随风,随梦,随心自由。
步履轻摇,独步岁月。

难熬的时间有时是一阵子。

忽然就有特别消极的想法出现。

然后我的理智不停地和它作斗争。

但是真的会很累。

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。

有这种想法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打醒自己。

到底在想什么负面。

我一闲下来就会如此

特别爱胡思乱想,特别喜欢给自己强加压力。

一天到晚表现出生无可恋的样子

好像对什么都不感兴趣

可我明明有很多东西想做

很多东西要做

很多事情要经历

很多人要遇见

但是懒散惯了

做很多事情都没办法静下心去做

去专注一件事

遇到一点小事,一点压力

就要了老命似的不停退缩

都不像是我爸的女儿

我爸如此坚强顽强

而我却像一个懦夫一样脆弱不堪

应该让自己像军人一样

流血流汗不流泪

我为什么要让辛苦抚养我长大的父母感到辛苦和难过?

有些消极的态度会出现

但是人都是要克制自己的消极

让他们不至于控制自己

哭出来吧,用眼泪把消极的想法哭出来

看来我必须找点事做才行啊!!亲!!

评论

© 凊淡 | Powered by LOFTER